香港科技大学举行捐赠者答谢会
2017年9月12日
 
祝酒环节
林铨振教授分享
“视野无界”学生分享
翁以登博士抽出幸运儿
香港科技大学捐赠者答谢会于九月十二号顺利举行,当天出席宾客包括了科大的旧雨新知,场面热闹,让科大成员可以藉此机会跟捐赠者互相交流,亦让捐赠者们对大学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

科大二十五周年誌庆活动于2017年中完满结束,「放眼世界、引领创新」是科大校庆的主题,并以「创造新知识、丰富学习生活」為策略发展及筹款目标。為答谢捐助者的慷慨支持,大学特别举办这次捐赠者答谢会,并回顾科大二十五周年誌庆活动。

当天的活动由科大校长陈繁昌教授致辞揭开序幕,然后播放了一段有关「放眼世界、引领创新」计划的短片,总结整个筹款活动的成果。答谢会上邀请了受助项目的教授及学生与宾客进行分享,让大眾对科大的学术研究及学生体验学习有更深的体会。首先由机械及航空航天工程系林銓振教授跟大家分享其研究项目,结合工程与医学研究崭新技术治疗缺血性中风。接下来的环节有「视野无界」“SIGHT” (Student Innovation for Global Health Technology) 的两位学生跟宾客分享他们在国外如柬埔寨所负责的项目,将各自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当地民眾遇到的医疗问题,提供创新实际的解决方案。

答谢会设有简单而隆重之祝酒环节,由科大顾问委员会主席陈祖泽博士、校董会副主席查逸超教授、大学拓展委员会副主席廖家俊教授、校长陈繁昌教授、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及副校长(大学拓展)翁以登博士带领向宾客祝酒。

压轴活动為抽奖环节,送出的叁份「礼物」均為科大师生的研究心血,并成功推出市场之產品。无论得奖者或宾客都对科大科研发展成果加深了解,叁位「礼物赞助者」均為科大校友,叁位校友亦亲临现场,于活动结束后与眾宾客交流分享创业经过。
 

祝酒环节
林铨振教授分享
“视野无界”学生分享
翁以登博士抽出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