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科大生獲頒達利慈善基金海外交流獎學金
2018年1月3日
 
 
在2018年1月3日,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大學拓展)林文怡博士代表科大接受達利國際集團執行董事林知譽先生的100萬港元捐款。達利國際集團是一家上市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絲綢生產及分銷商。林知譽先生希望透過成立獎學金計劃,鼓勵同學力爭上游,並藉著海外學習經歷擴闊視野。達利慈善基金由林知譽先生的父親林富華先生成立,而這次捐助是基金與科大的首度合作。
 
當日出席捐贈儀式的嘉賓還有香港科技大學副學務長林惟良博士、達利國際集團資訊總監羅民錦先生,以及兩位獎學金得主鄭嘉亮先生和李孟希先生。兩位得主均為三年級學生,將於本月前往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Zurich)學習交流。他們將有機會修讀部份研究生課程,在日後進修時有關學分將獲得認可。
 
達利慈善基金海外交流獎學金計劃在2017年成立(請按瀏覽該獎學金詳情),旨在每年資助十位來自不同學科的傑出本地及非本地本科生前往亞洲以外的國家,參與至少一個完整學期的交流體驗。科大今年安排獎學金得主到各地頂尖學府進行學習交流,其中三名得主前赴瑞士的大學,另外七名得主前赴美國的大學(南加州大學、喬治亞理工學院,以及賓州大學、康奈爾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我們衷心感謝達利慈善基金對科大的信心,鼎力支持我們為香港及祖國培育人才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