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方法
 
捐款

您的慷慨捐款将对香港科技大学提供具价值及有效的支持,让我们能弹性地解决急切的需要。

 
支票捐款:

请将捐款支票(抬头请写:「香港科技大学」)连同捐款目的说明,以及您的联络资料邮寄到:

香港九龙清水湾香港科技大学
大学发展及校友事务处

 
信用卡捐款:

您可使用网上捐款表格以信用卡捐款。

 

银行直接转账 (港币):*

您可将捐款透过银行直接转账存入香港科技大学的恆生银行户口:
024-361-008071-669。[户口详情

 

银行直接转账 (外):*

您可将捐款透过银行直接转账存入香港科技大学的中国银行(香港)户口:
012-896-9-200200-0。[户口详情

 

网上银行缴费服务:*

您亦可透过银行提供之网上理财服务安排捐款。[详情]

*请将交易记录(接受截屏)和您的全名及联络电话电邮至give2ust@ust.hk。 

如希望以美国资產捐助科大,并获得税项减免,可透过捐助我们的非牟利伙伴Give2Asia进行捐助。请登入https://give2asia.org/hkust/#donate,或下载并填妥 Give2Asia 的表格。(备註︰每项由科大向 Give2Asia 提出的分发捐款申请,其最低分发金额為5,000美元。您可以諮询大学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的同事,以了解更多详情。)

 
非现金捐助

除了捐款外,我们亦欢迎非现金形式的捐助,包括:

  • 土地、住宅、商用物业以及其他房地產
  • 教学及研究器材,或图书馆藏书
  • 以香港科技大学作為遗嘱或人筹保险的受益人
  • 债券、单位基金、股票以及其他形式的财务契约

大学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的同事非常乐意為您及您的法律顾问提供意见和协助。